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吴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谢恒:5G行业竞争或将更加多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4 12:58:57

东吴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谢恒在研讨会上表示,5G时代的到来,将给电子产业带来机会。

每经记者 查道坤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东吴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谢恒演讲现场图  

9月13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苏州市金融发展研究会、苏州市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东吴证券协办,中国上市公司董秘对话活动提供智略支持,金螳螂商学院特别协办,九龙仓特别支持的2018年秋季“稳金融与稳经济”闭门研讨会在苏州举办。

东吴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谢恒在研讨会上表示,5G时代的到来,将给电子产业带来机会。

苏州是长三角,甚至是国内电子产业的中心,特别是昆山。对此,谢恒认为,苏州是电子产业非常有代表性的地方,出口经济占比较高,有很多外资企业。另外,电子产业在苏州也有较高的占比。

在谢恒看来,5G不仅是通讯速度会更快,还有更多的网端,无论是共享单车还是公享汽车,甚至智能穿戴及智能汽车,5G潜在的应用市场还是非常乐观的,它带动了一个产值,带动了未来一个空间。

谢恒还表示,未来5G行业的公司可能面临的竞争会更加多元化,不只是以前简单的一个订单的增加,更多的是需要思考一下做到新产品、更新研发,保持一个同步的节奏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G 电子产业 东吴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