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深交所下发利欧股份关注函 要求详细披露相关数据并明确说明是否涉及误导性陈述

2018-09-14 12:58:07

深交所14日对利欧股份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披露苏州梦嘉“2.8 亿名订阅用户”的数据来源,统计口径与方式,是否存在重复计算的情况,活跃订阅用户数量及历年增长趋势,并明确说明该数据是否涉及误导性陈述;同时要求其结合评价自媒体内容营销行业公司的主要指标,对比同行业企业数据,详细说明苏州梦嘉在用户数量、客户资源、业务能力处于行业领先的具体依据。并明确说明该描述是否涉及误导性陈述。

关注函还要求公司补充披露苏州梦嘉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指标情况、本次交易的估值方式等,详细说明本次交易的定价依据与合理性,本次交易以及是否有利于保护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以及补充披露如本次收购完成上市公司合并报表层面新增确认商誉的情况。(深交所)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