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武汉发布刚需优先选房新规:开发商收取资料时间不得少于48小时

2018-06-28 20:41:37

今日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武汉已正式通过刚需无房家庭优先选房操作规程,并将根据市场需求研究,逐步扩大首套刚需优先选房比例。根据要求,今后,开发商在受理购房意向登记时,应主动向意向购房人宣传住房限购政策、刚需人群首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优先选房政策,并在登记销售现场醒目位置予以公示。其中,开发商应合理控制房屋销售登记规模,受理意向购房登记时间则不能少于48小时。这也就意味着,此前个别开发商为营造紧张气氛,突袭收资料、排队登记“抢房”的情况将受到制约。(央广网)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