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马云身家一天暴涨近7亿美元 亚洲首富宝座失而复得

一财网 2017-09-12 14:37:58

11日,马云身家被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超越,在亚洲富豪中的排名下滑至第二位;然而短短一天的时间,马云身家增长近7亿美元,再次强势登顶亚洲首富宝座。

据12日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马云财富为383亿美元,在全球排第16位,在亚洲排第一;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身家为376亿美元,在全球排第19位,在亚洲排第二;马化腾身家为373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20,在亚洲则排名第三。

昨天(9月11日),亚洲首富曾短暂易主,之前排在第一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排名跌至第2位,亚洲首富的宝座被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占据。

被他超越!马云亚洲首富易主:376亿美元退居第2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