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ST稀碳无法如期披露年报 或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28 10:27:14

原定于明日发布年报和一季报的*ST稀碳,却于今日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正式通知,告知不能按照公司原年报披露日期完成审计工作。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去年*ST稀碳就是因2015年度财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杜宇

原定于明日发布年报和一季报的*ST稀碳,却于今日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正式通知,告知不能按照公司原年报披露日期完成审计工作。公司原定于4月29日披露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因与审计机构正式签约较晚,且需对特定事项需要追加审计程序,不能如期完成审计工作。*ST烯碳同时公布了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并称争取5月25日前披露上述报告,但不排除最终无法按期完成的可能性。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去年*ST稀碳就是因2015年度财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由“烯碳新材”变更为“*ST 烯碳”,这也导致该公司重组事宜中止。

此次无法如期披露年报和一季报,让*ST稀碳暂停上市风险陡增,该股也于今日开盘便被资金死死封至跌停板,股价跌至5.27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戴帽”个股走势均较惨跌,刚刚戴帽成ST股的*ST天成、ST坊展、ST云网均出现跌停甚至是连续跌停,股价破位。

有私募人士对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表示,“随着新股发行速度不减,在大批量发行新股的背后,退市股早晚会出现,再加之壳资源价值未来会逐渐消失,这就导致今年大批量戴帽个股走势极差,投资者需要注意可能戴帽的个股,尽量规避绩差股投资,比如武昌鱼、厦工股份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杜宇 原定于明日发布年报和一季报的*ST稀碳,却于今日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正式通知,告知不能按照公司原年报披露日期完成审计工作。公司原定于4月29日披露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因与审计机构正式签约较晚,且需对特定事项需要追加审计程序,不能如期完成审计工作。*ST烯碳同时公布了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并称争取5月25日前披露上述报告,但不排除最终无法按期完成的可能性。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去年*ST稀碳就是因2015年度财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由“烯碳新材”变更为“*ST烯碳”,这也导致该公司重组事宜中止。 此次无法如期披露年报和一季报,让*ST稀碳暂停上市风险陡增,该股也于今日开盘便被资金死死封至跌停板,股价跌至5.27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戴帽”个股走势均较惨跌,刚刚戴帽成ST股的*ST天成、ST坊展、ST云网均出现跌停甚至是连续跌停,股价破位。 有私募人士对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表示,“随着新股发行速度不减,在大批量发行新股的背后,退市股早晚会出现,再加之壳资源价值未来会逐渐消失,这就导致今年大批量戴帽个股走势极差,投资者需要注意可能戴帽的个股,尽量规避绩差股投资,比如武昌鱼、厦工股份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稀碳无法如期披露年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