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巨丰投顾丁臻宇:2类股后市有望大幅走高

每经网综合 2017-04-27 16:33:38

周四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深V反弹,次新股多股涨停,这给连续下挫的盘面带来了一丝生机,3100点不破不立?年线附近是否能真正迎来反弹,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而游资导演的闪崩行情。而雄安新区概念股及次新股是市场最活跃的两大板块,今日,午后金针探底展开反弹,说明年线一带支撑明确。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四大盘探底回升:早盘两市低开低走,创本轮调整新低,沪指跌破3100点整数关后展开反弹;午后创业板涨幅扩大,沪指翻红。次新股、丝绸之路、水泥建材、港口水运、保险、地热能等板块涨幅居前。航母概念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房地产、酿酒、电力、钢铁、股权转让概念小幅调整。

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而游资导演的闪崩行情,则加剧了杀跌恐慌情绪。雄安新区概念股及次新股是市场最活跃的两大板块,对市场产生明显的虹吸效应。保险股连续护盘,但安邦系大跌,白马股补跌,市场仍有反复。午后金针探底展开反弹,且成交量小幅放大,说明年线一带支撑明确,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远离纯概念炒作。

(作者:巨丰投顾丁臻宇,执业证书号:A0680613040001)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四大盘探底回升:早盘两市低开低走,创本轮调整新低,沪指跌破3100点整数关后展开反弹;午后创业板涨幅扩大,沪指翻红。次新股、丝绸之路、水泥建材、港口水运、保险、地热能等板块涨幅居前。航母概念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房地产、酿酒、电力、钢铁、股权转让概念小幅调整。 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而游资导演的闪崩行情,则加剧了杀跌恐慌情绪。雄安新区概念股及次新股是市场最活跃的两大板块,对市场产生明显的虹吸效应。保险股连续护盘,但安邦系大跌,白马股补跌,市场仍有反复。午后金针探底展开反弹,且成交量小幅放大,说明年线一带支撑明确,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远离纯概念炒作。 (作者:巨丰投顾丁臻宇,执业证书号:A0680613040001)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巨丰投顾丁臻宇 2类股后市有望大幅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