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丽珠集团:超45亿转让旧厂房改造项目 预计增利逾34亿】丽珠集团4月19日晚公告,为聚焦生物制药主业,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将所持珠海维星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珠海横琴维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交易

2017-04-19 18:26:27

【丽珠集团:超45亿转让旧厂房改造项目 预计增利逾34亿】丽珠集团4月19日晚公告,为聚焦生物制药主业,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将所持珠海维星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珠海横琴维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交易总价45.52亿元。维星实业暂未产生营收,转让后将成为公司原旧工业厂房改造项目的实施主体,负责项目实施,并享有所有权益。交易预计增加丽珠集团净利润约34.55亿元,公司股票20日复牌。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