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泰航空客机起飞前漏油 现正调查原因

中新经纬APP 2017-04-05 13:45:04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国泰航空一架原定由香港飞往上海的客机,昨晨起飞前作最后检查时,发现机肚位置有燃油溢出。

原标题:国泰航空客机起飞前漏油 135名旅客受影响

中新经纬4月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国泰航空一架原定由香港飞往上海的客机,昨晨起飞前作最后检查时,发现机肚位置有燃油溢出。香港机管局接报后,安排机上135名乘客离开,事件扰攘约三小时,受影响乘客转乘另一客机前往上海。国泰航空表示,现正调查有关漏油原因。

国泰航空发言人表示,涉事的A330客机于起飞前发现燃油渗漏情况,为了让机上135名乘客尽快启程,遂安排另一架客机于上午11时30分出发,飞往上海浦东机场,并于等候期间为乘客提供餐券,公司现正调查事故原因,就事件对乘客造成的不便致歉。涉事客机事后拖走进行维修及检查。

香港机管局表示,国泰CX368航班在准备起飞期间,发现有轻微燃油溢出情况,局方已按机制通知消防员到场并戒备,机场运作不受影响。(中新经纬APP)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泰航空客机起飞前漏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