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7-绿瘦-公益-责任

每经网首页 > 2017-绿瘦-公益-责任 > 正文

800个名额虚席以待,今年登高机会仅此1次!——第三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重磅来袭

2017-04-05 13:45:00

10月29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广州塔与乐视体育联袂打造,由绿瘦总冠名的“2016TVS-1第三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首次试跑体验拉开帷幕。本次试跑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岭南文化研究者饶原生,广东地标美食评委劳毅波,著名音乐人郑平,著名作家、手机短篇小说第一人千夫长,荔湾旅游形象大使周丽珊、登高宝贝团等各界精英来到现场。

1029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广州塔与乐视体育联袂打造,由绿瘦总冠名的“2016TVS-1第三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首次试跑体验拉开帷幕。本次试跑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岭南文化研究者饶原生,广东地标美食评委劳毅波,著名音乐人郑平,著名作家、手机短篇小说第一人千夫长,荔湾旅游形象大使周丽珊、登高宝贝团等各界精英来到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每年的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报名情况都十分火爆,去年更是盛况空前,10个报名者中只有1位有机会到场参赛。为了满足广大运动爱好者的热切期待,全面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本次赛事组委会决定将参赛名额增加至800个。报名通道已在1018日全面开启,欢迎选手踊跃报名!

而作为登高赛的形象代言人,登高宝贝也一直备受瞩目。今年的登高宝贝团,全面引进新鲜血液,不仅有帅哥宝贝助阵,还发起全国登高宝贝招募活动,只要你体能好、形象佳,就可以参与报名。成功晋选者不仅可以全程以“登高宝贝”身份参与赛事,通过电视、荔枝直播等方式与大家互动,表现优异者还可以得到更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上镜的机会!报名详情请关注“广州塔登高公开赛”赛事官方微信。

此次试跑活动中,还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的身影,记者了解到,他们是受绿瘦慈善基金会邀请参与登高赛的。作为致力于青少年体重管理公益活动的组织,绿瘦慈善基金会希望通过本次登高活动,帮助青少年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建立体重管理的意识。

更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赛事主办方还与腾讯大粤网合作,将运动与公益紧密结合。参赛选手的报名费中,将有9.9元用于公益慈善活动。除此之外,大粤网公益基金将从即日起开通慈善乐捐通道,届时筹得的所有善款将由大粤网公益基金、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计后,将资助给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助残服务总队,帮扶有运动梦想的残疾人。详情请登录腾讯大粤网“广州塔登高公开赛”专栏。

现在赛事报名正火热进行中,800个名额虚席以待,而今年登高机会仅此1次。用脚步丈量世界,用速度追求高度。1217日,绿瘦2016TVS1第三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与您相约!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