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分享通信究竟发生了什么?董事长蒋志祥今天将进行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7 15:12:41

每经记者 蒋佩芳 王晶 每经编辑 卢祥勇

近日,虚拟运营商分享通信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证实其“拖欠中国联通的欠款不止8000万元,且数字很大”。《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获得了分享通信集团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蒋志祥在1月13日发给分享通信集团股东——北京天润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天润伟业”)的一份《关于公司急需增资扩股解决公司困难的告知函》(下简称“《告知函》”)。透过这份《告知函》,可以窥见分享通信目前的困境以及所有欠款明细。

分享通信为何欠下巨额债务,股东之间又有什么纠葛?记者获悉,今天(3月7日)下午,蒋志祥将在分享通信大厦就媒体报道和一些传言进行解答,详细说明情况和股东之争,并出示相关文件。此外,蒋志祥还将介绍目前运营对策、股改方案,并出示股改或融资进展相关文件。

相关报道:

独家:拖欠中国联通超过8000万元 分享通信或因股东纷争面临重大调整

分享通信欠款明细曝光 管理层称已被拖欠数月工资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