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产品不合规 青岛伦敦杜蕾斯等企业将限期整改】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组织对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等5个品种81批(台)的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验,西安灭菌消毒设备制造公司等企业生产的部分产品不合规。食药监总局

2017-01-22 10:51:53

【产品不合规 青岛伦敦杜蕾斯等企业将限期整改】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组织对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等5个品种81批(台)的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验,西安灭菌消毒设备制造公司等企业生产的部分产品不合规。食药监总局要求相关省级食药监管理部门督促企业尽快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按期整改到位,有关处置情况于2017年2月28日前向社会公布。(中国网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