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华立集团再拟减持开创国际8%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9 20:09:09

29日晚间,开创国际公告称,公司股东华立集团计划在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621万股。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刘宗根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记者 刘宗根 每经记者 曾剑

   9月29日晚间,开创国际(600097,收盘价17.93元)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华立集团计划在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621万股,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减持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8%。资料显示,截止公告日,华立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约为18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89%。

   2016年3月31日,华立集团向开创国际提交了相似的减持计划,计划称,自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开创国际股份不超过16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

   2016年8月17日,华立集团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开创国际18.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9%,价格区间为每股20元~21元。公告称,由于窗口期、市场波动等因素影响,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记者注意到,东方财富数据显示,在发布本次减持计划之前,华立集团为开创国际的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为上海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3.02%。数据还显示,2015年3月30日~2016年6月30日,华立集团一直位列开创国际第二大股东位置,且持股比例未发生任何变化,为8.98%。

   开创国际半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海洋捕捞和食品加工,今年上半年营收为3.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68%,净利润为-1.18亿元。主营业务海洋捕捞营业收入为2.5亿元,同比减少9.11%;营业成本为2.7亿元,同比增加1.6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立集团 开创国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