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快鹿集团重组兑付工作组 施建祥亲自率队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10 19:20:13

自3月30日快鹿旗下金融平台发生兑付危机以来,其兑付工作从未间断。8月9日,快鹿集团官网发布通知称,快鹿将组建兑付工作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快鹿集团原董事局主席施建祥也出现在了本次的兑付工作组名单中,并担任兑付及维稳工作小组组长。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邓莉苹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邓莉苹

自3月30日快鹿旗下金融平台发生兑付危机以来,其兑付工作从未间断。

8月9日,快鹿集团官网发布通知称,快鹿将组建兑付工作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快鹿集团原董事局主席施建祥也出现在了本次的兑付工作组名单中,并担任兑付及维稳工作小组组长。

上述通知还提到,"为了让每一位投资人都能够尽快拿钱回家,特成立兑付工作小组,新的领导班子将全面贯彻落实'725'会议承诺的200亿资产进行担保,对经过第三方审计认可的合作平台债权进行兜底,16个月实现完美兑付的工作任务。""同时,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沟通机制,现决定撤销董事局,成立总裁办,建立总裁负责制。"

此前的 7月25日,快鹿集团高层与管委会代表在上海召开视频会议。快鹿集团创始人施建祥,通过视频连线组织参与了会议。

据会议公布,快鹿集团将拿出200亿元资产包兜底,为全部投资人做本金保证;其中80亿元用于重组,将在极短时间内把资产包兑换现金,向投资人进行兑付。此外,将全面启动第三方评估,邀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审计所有投资人的数量和金额,并对外公布最终的明确数据。快鹿方面承诺,在2017年年底前、最晚不晚于2018年3月31日前,全部完成兑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快鹿集团重组兑付工作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