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7.5:资源股大爆发!擒获3只涨停股及2只大涨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7-05 08:47:41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明显上升,创出近39个交易日新高。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强势,仅2股收绿,其余个股全部红盘,并且擒获了3只涨停股和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明显上升,创出近39个交易日新高。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569.23亿元,环比上升1.01%;融资买入额667.20亿元,大幅上升。

昨日大盘顶住万科A复牌跌停的压力,有色、煤炭、水泥等资源股全面爆发,盘面普涨,沪指强势放量上攻收中阳线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强势,仅2股收绿,其余个股全部红盘,并且擒获了3只涨停股和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

涨停股:宏达股份(10.02%)、上海钢联(10.00%)、中航飞机(9.98%)。

大涨股:锡业股份(7.12%)、金钼股份(5.49%)。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两市各行业板块中,有色金属板块涨幅4.61%位居涨幅榜季军位置,而融资盘榜单中,宏达股份、锡业股份、金钼股份均属于此板块。消息面上,英国脱欧公投过后,国内期货市场迎来一波上涨。作为避险资产,黄金价格不断攀升;白银价格开始上扬,并创出近期新高;黑色、有色金属轮流领涨。

此外,昨日两市各行业板块中,航天航空板块涨幅7.84%位居涨幅榜首位,而中航飞机也是该板块中4只涨停股之一,同时股价创出了1月7日以来的新高。上周五盘中,该股曾一度涨停,收涨逾6%,也是上周五融资盘榜单中唯一一只大涨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明显上升,创出近39个交易日新高。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569.23亿元,环比上升1.01%;融资买入额667.20亿元,大幅上升。 昨日大盘顶住万科A复牌跌停的压力,有色、煤炭、水泥等资源股全面爆发,盘面普涨,沪指强势放量上攻收中阳线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强势,仅2股收绿,其余个股全部红盘,并且擒获了3只涨停股和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 涨停股:宏达股份(10.02%)、上海钢联(10.00%)、中航飞机(9.98%)。 大涨股:锡业股份(7.12%)、金钼股份(5.49%)。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两市各行业板块中,有色金属板块涨幅4.61%位居涨幅榜季军位置,而融资盘榜单中,宏达股份、锡业股份、金钼股份均属于此板块。消息面上,英国脱欧公投过后,国内期货市场迎来一波上涨。作为避险资产,黄金价格不断攀升;白银价格开始上扬,并创出近期新高;黑色、有色金属轮流领涨。 此外,昨日两市各行业板块中,航天航空板块涨幅7.84%位居涨幅榜首位,而中航飞机也是该板块中4只涨停股之一,同时股价创出了1月7日以来的新高。上周五盘中,该股曾一度涨停,收涨逾6%,也是上周五融资盘榜单中唯一一只大涨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股票 股市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