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土豪”们快来抢 网上买架波音飞机可能花不到200万

新华社 2016-05-30 11:37:48

正在出售波音747-400客机“女神佩内洛普”号,起拍价29.9万美元(约合196万元人民币)。如果你够“土豪”,也可以跳过竞拍环节,直接按标价购买,这个价格是90万美元(590万元人民币)。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网购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如果是在网上卖飞机呢?拍卖网站“亿贝”上正在出售波音747-400客机“女神佩内洛普”号,起拍价29.9万美元(约合196万元人民币)。如果你够“土豪”,也可以跳过竞拍环节,直接按标价购买,这个价格是90万美元(590万元人民币)。“女神佩内洛普”号是加入英国维珍航空公司的第一架波音747-400,在维珍服役25年,不久前退役,现停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

不过,心动的人要看清附加条件哦:第一,不包邮;第二,飞机的4个引擎及机上航空电子设备已被移除。卖家在“亿贝”的商品介绍中写道,过去,飞机曾被用作餐馆、酒店、私人寓所等,“女神佩内洛普”号也将依照买主的意愿“获得新生”。(乔颖)

责编 王可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土豪 网购 波音飞机 200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