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道达投资手记

每经网首页 > 道达投资手记 > 正文

基金经理开的专车 你今天坐了吗?——道达早评(5月30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30 11:26:18

基金经理开的专车你今天坐了吗?

6月即将到来,去年牛市高点5178点也将迎来一周年的日子。这一年来,A股市场波澜起伏,也从中产生了不少故事。

前两天,滴滴打车首席运营官柳青讲的一个故事,也着实让人感慨万千。柳青说,她有一个朋友,曾经是一名身价上亿的基金经理,风光无限。但在去年,却因为A股的大幅波动,他所有的财富都没有了。这名基金经理的车是最高款豪车,破产之后就真的穷得只剩下豪车了,于是转行成为了专车司机,成功实现再就业。柳青还说,这位曾经的基金经理,现在的专车司机,特别在意乘客对他的评价,是一名4.9分的司机。如果你在她所说的城市,说不定就坐上了基金经理开的专车。

柳青所讲的故事,出自一家自媒体对她的专访,这名基金经理专车司机的真实身份也不得而知。不过,回想去年曾经股市的辉煌,以及后来的下跌,这样的故事可能也真实存在。其实,达哥身边也有类似的朋友,去年上半年依靠杠杆牛市,确实赚了不少钱,也买起了豪车,后来市场的腥风血雨之后,要想保住胜利果实,却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

说了这些,达哥其实是想说,要想在股市上实现投资成功,真的不要急于这一两年,更不要急于眼前能否抄个大底,投资始终是一个长跑项目。最后,关于今日市场观点,还是请大家参见昨晚道达号(ID:daoda1997)文章

(张道达)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经理开的专车 你今天坐了吗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