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钟安升等人持股明细曝光:合计持有山水文化18.04%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10 23:18:54

3月10日晚间,山水文化公告曝光了钟安升等5名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明细:5人共持有3652.18万股公司股票,占山水文化总股本的18.04%。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盖源源    

每经实习记者 盖源源

 3月10日晚间,山水文化公告曝光了钟安升等5名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明细:5人共持有3652.18万股公司股票,占山水文化总股本的18.04%。

公告显示,截至2月17日,钟安升持有山水文化1103.35万股,占山水文化总股本的5.45%;郑俊杰持有540.02万股股票,占比为2.67%;连妙纯持有583.58万股股票,占比2.88%;连妙琳持有885.53万股股票,占比4.37%;侯武宏持有539.67万股股票,占比2.67%。上述5人合计持股3652.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4%。

公告还提到,郑俊杰、连妙纯、连妙琳、侯武宏基于山水文化股东身份在作出与山水文化有关或可能对其产生影响的任何重大决策时,特别是行使股东大会提案权、表决权时,应当与钟安升保持一致行动。若各方在重大决策等事项上就某些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时,或者郑俊杰、连妙纯、连妙琳、侯武宏就重大问题无法发表意见或明确表示弃权时,应当按照钟安升的意见作为一致行动的决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钟安升从2016年2月1日开始在二级市场买入山水文化股票,截至2月16日钟安升持有山水文化992.07万股,占山水文化总股本的4.90%,濒临举牌线。2月17日,钟安升的持股比例达到山水文化总股本的5.45%。但公司没有按规定披露钟安升举牌,2月20日公司收到了上交所关于股价异动的监管工作函。随后,钟安升等5人的一致行动人的关系被曝光。
此外,山水文化10日晚间还公告,公司拟不再继续推进2015年11月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公司实际控制人、相关股东及董事会未来三个月内均不筹划涉及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山水文化 钟安升 股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