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慈善名人拍·嘉宾六:人生赢家王麒诚草根逆袭之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6 01:46:0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自然    

他是一位80后,31岁便带领企业在A股上市,也是A股最年轻的上市公司创始人;他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同列“世界十大10亿美金80后富豪”榜单中。他勤奋,在全国五大城市的办公室来回飞,平均每个月要和团队审核两百个创业项目,其中大约有三、四个项目会成为最终目标。他就是汉鼎股份的创始人——王麒诚。

“汉鼎的案例说明了创业的魅力,创业可以改变命运,可以让草根逆袭。”王麒诚坚定地说,“当初我们公司发展不错,年盈利达两三千万元时,有人说你作为一个创业者,这样不错了!但我不觉得。我说我们有更高目标——上市,完成上市后,又有人说,这样你该满足了吧?我继续说不,我要玩跨界……如果说选择决定舞台,那么心态将决定你的高度。永远保持饥饿感,永远锐意进取!”

如果您是有志青年,那可以约他;如果您是苦寻标的的投资者,那您应该约他;如果您是正在打拼的创客,那更该约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