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慈善名人拍今日相约! 他们约到量化冠军、超市女王、国学大师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6 01:46:0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胥帅    

经过连日的激烈角逐,“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前两场竞拍最终结果揭晓。与大佬们面对面,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已花落三位神秘竞拍者手中。即将近距离接触投资界、实业界和文化艺术界的名家大腕,这些神秘竞拍者会在现场畅谈什么话题?而身怀绝技的大佬们又会向相约者透露哪些不能随便说的秘密?

今日,量化冠军蒋锴、超市女王曹世如 、国学大师吴宽之将在成都相约竞拍者,这也意味着第一场慈善名人拍午餐和第一场慈善名人下午茶正式启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将在现场直击,相关内容刊发在每经投资宝微信号(微信搜索“每经投资宝”),请广大读者持续关注。

两日拍出近10万元善款

前日(11月4日),在淘宝拍卖会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活动第二场竞拍告一段落。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专场继续火爆。跟拍更是愈演愈烈,你追我赶的竞拍者们继续拉高竞拍次数和总价。

当日早上10时,慈善名人拍第二场竞拍吹响号角。值得注意的是,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专场迎来爆发!下午2时~4时,有神秘竞拍者高价杀入,将501元的竞拍价格迅速加价至2001元。这仅是引爆高潮的开始!下午6时左右,突然有神秘大户高调介入,将竞拍价猛拉至10001元,加价幅度增长5倍多!

突然杀出的大手笔资金瞬间引爆了补建专场竞拍的热度。仅过去几分钟,竞拍价格被拉抬至18001元。下午6时20分,竞拍价格跨越20001元,站上新台阶!

截至前日晚22时,在竞拍价和竞拍次数不断刷新的同时,“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专场最终将竞拍价定格在26501元,并引来超6000人围观。

回顾慈善名人拍的五场活动可发现,众大佬的慈善行为获得广泛认同与支持。首场拍卖会上,著名国学大师吴宽之专场迎来5次延时,到晚上10时20分才最终敲定;超市女王曹世如的竞拍专场则将竞拍价定格在40001元,引来超3万人围观,无论是竞拍价格还是围观次数均刷新纪录!而两日来的这一系列数据足以说明氛围火爆,90505元竞拍总价、超7万人围观的总人数、77次竞拍总次数。这将“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现场欲“三问”超市女王曹世如

“我一直很期待和红旗连锁曹总面对面交流学习,所以这次拍卖我是志在必得!”11月4日,相约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的神秘竞拍者语气坚定地告诉记者。

在“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竞拍中,该神秘竞拍者叫出了40001元的价格,终于实现了与偶像对话的愿望。记者了解到,该人士姓冯,是成都本地人,“70后”,也是一位“创客”。两年前,其辞职选择了创业之路,目前正经营一家电商网站。

“这次交流机会难得,在此前,很难想象能有机会与曹总这样的行业大腕面对面学习和请教。”冯先生说道此次交流时,显得十分激动。

记者了解到,为了此交流,冯先生还专门拟定了一份对话提纲:首先,红旗连锁短时间内逆势大规模扩张,接连收购红艳、互惠等连锁超市,背后的扩张逻辑是什么?其次,近年来,红旗连锁不断探索互联网+,包括加码O2O、掘金社区O2O、自创IMP平台等,目前这些探索取得了哪些成果?在升级转型道路上,红旗超市还将有哪些大胆尝试和突破?最后,近年来市场竞争激烈,零售业和电商将何去何从?文化产业又该如何挖掘商机?

“此外,我还想向她请教一些经验和成功之道。因为毕竟我是个创业者,很想学习生意场上的为人之道。”冯先生表示。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规则

◆本次拍卖最后一场,拍卖时间11月6日(3位嘉宾)。

◆即刻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报名缴纳保证金。◆拍卖时间段为当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每场竞拍成功者须在拍卖结束后立即完成付款(保证金可冲抵部分竞拍款),随后每日经济新闻的工作人员将与之确定后续会晤事宜。

◆竞拍成功者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竞拍款,其保证金赔付给送拍机构,该拍卖将被确定为流拍。

◆未成功竞拍,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后的72小时之内返回账户。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每日经济新闻,对接慈善基金为芒果V基金,拍卖平台为淘宝拍卖会——名人拍卖。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所有。

垂询电话:15208291019

【竞拍提示】

◆参与方式: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网址扫描二维码),报名缴纳保证金。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