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徐翔概念股”逆袭 华丽家族涨近6%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4 11:48:50

今日(11月4日)受利好消息刺激,A股大盘高开高走。受徐翔被抓事件影响,其概念股在连续两日的重挫下,今日早盘出现全面反弹,截至11:30,华丽家族上涨5.83%,其中宁波中百、康强电子也盘中翻红。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江月    

每经记者  江月

今日(11月4日)受利好消息刺激,A股大盘高开高走。受徐翔被抓事件影响,其概念股在连续两日的重挫下,今日早盘出现全面反弹,截至11:30,华丽家族上涨5.83%,其中宁波中百、康强电子也盘中翻红。

同时,记者发现,受徐翔事件影响的H股中国七星控股(00245,HK)在昨日开盘暴跌36%后,今日也出现了反弹,涨幅为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华丽家族在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核实,徐翔被查所涉事项与公司并无关系,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并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告指出,据传闻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涉案调查,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核实,上述传闻所涉事项与公司并无关系,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并未发生重大变化;此外,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正在有序推进,涉及的石墨烯项目、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及智能机器人项目均进展顺利。

在其它“徐翔概念股”方面,记者发现,文峰股份11月3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郑素贞女士受让文峰股份后,不参与公司经营。公司经营处于有序进行的状态。大恒科技也在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与近日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的徐翔为母子关系。郑素贞未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此前,徐翔在公司不担任任何职务,公司的日常经营未受其影响。

宁波中百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自查,目前公司日常业务正常开展,公司资金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同时,目前公司暂时无法与董事长徐峻及实际控制人徐柏良取得联系。此前市场一直传言徐柏良为徐翔之父。

截至今日11:30,文峰股份和宁波中百分别反弹3.26%和0.9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徐翔概念股 反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