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南漯河房屋坍塌救援工作已结束 施工队老板被警方控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31 21:29:54

截至目前(31日凌晨6:20左右),营救人员已从倒塌房屋中搜救出了40人,其中轻伤14人,重伤9人,死亡17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柴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央视《朝闻天下》新闻截图

每经记者 柴刚

30日下午,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北舞渡镇一所正在改造的旧房发生了坍塌事故,多人被埋。

截至目前(31日凌晨6:20左右),营救人员已从倒塌房屋中搜救出了40人,其中轻伤14人,重伤9人,死亡17人。

【央视连线现场记者王涛】:目前(31日凌晨6:21)现场已经没有救援人员了,因为就在20分钟之前(凌晨6:00左右)救援指挥部已经宣布整个救援工作结束。

救援是从昨天(30日)下午开始,持续了一整夜的时间,总共从现场救出了40名施工人员,其中死亡17人,另有23人受伤(9人是重伤)。

根据指挥部的初步统计,这些人员是昨天凌晨4点钟从河南南阳到此(漯河市舞阳县)来进行房屋抬升的施工,在抬升过程中发生了房屋倒塌事故。据统计数据,从南阳到漯河的总施工人数为53人,现已全部找到,施工队老板已被警方控制。

这几年在房屋抬升过程中发生的类似事故不止这一起,尤其在农村,很多没有相关资质的施工队利用很简单的设备来进行房屋整体抬升的复杂施工,危险性很高。因此希望相关监管部门将房屋施工队监管起来,该取缔的取缔,不具备资质的一定要进行严加管理,不要再发生类似悲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河南漯河房屋坍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