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周末爆个料】原奥迪中国总经理冯德睿将就任全球销售董事

2015-10-09 10:12:25

有消息称,经过监事会委任,冯德睿将进入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负责销售与市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即将结束中国任期的冯德睿已经得到奥迪公司的正式任命。有消息称,经过监事会委任,冯德睿将进入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负责销售与市场。

根据任命,11月1日起,原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销售与市场董事卢卡-德-米奥将就任西雅特新CEO,冯德睿接任卢卡-德-米奥职务。奥迪公司CEO施泰德施泰德表示,在卢卡-德-米奥在任期间,奥迪全球销量持续增长。

此前,奥迪中国率先进行了人士调整。9月1日起,原奥迪公司产品线负责人魏永新将接任冯德睿,担任奥迪中国总经理。在9月1日之后的过渡期间,冯德睿博士将继续担任奥迪公司负责中国业务的执行副总裁。

在新的任命中特意提到,冯德睿将结束对中国业务近9年的管理,对于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做出了卓越贡献。有评论认为,自2007年负责中国业务之后,奥迪在中国市场销量实现了七倍左右增长,此次升任全球董事是对其嘉奖

来自奥迪全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奥迪在中国市场销量增长2.9%,达到5.31万辆。但是,受中国汽车市场整体走低影响,前9月,奥迪中国销量为41.44万辆,同比微降0.3%。分析认为,伴随今下来全新Q7等车型上市,有望带动销量提升,今年市场表现或将追平去年。

在全球市场,9月,奥迪全球市场销售17.10万辆,同比增长6.8%。值得注意的是,奥迪在美国市场遭遇尾气排放造假事件,尚未影响终端销量,9月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6.2%,同时欧洲市场复苏良好。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受大众汽车集团“排放造假”事件持续发酵,旗下各个品牌均处于振荡期,特别是伴随四大品牌集团成立,管理层调整或将持续一段时间。不久前,负责销售的大众汽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Klingler离任,有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是大众品牌全球销量难尽人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迪 中国 总经理 冯德睿 全球 董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