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课堂

每经网首页 > 理财课堂 > 正文

诺亚财富汪静波:再下跌有非常多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08 20:57:24

7月8日,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汪静波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还是认为中国的基本面是向好的,经济的很多指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应该是恐慌的时候。”

每经记者 王海慜

近期A股的单边大幅下跌,让投资者领略了什么是市场的风险。7月8日,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汪静波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还是认为中国的基本面是向好的,经济的很多指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应该是恐慌的时候。”经历此轮市场调整,汪静波预判,人们会重新审视之前的投资理念,现在的市场波动将对资产配置的需求更高。

汪静波说:“价值是跌出来的,如果市场继续下跌,我相信市场上会有非常多的投资机会,我觉得这次A股的下跌和08年金融危机不一样,并不是基本面发生改变,而是市场的不理性导致,另外前所未有的杠杆牛也给管理层带来了挑战。我还是对国内资本市场充满信心,但是去杠杆需要时间,过程可能比较痛苦。我们也将重新审视我们的投资组合,并提醒客户资产配置的重要性。”

她认为,目前国内投资者(包括高净值客户)的投资理念还普遍急功近利。而现在,谈投资可以更多地反思下,究竟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对于哪些投资策略应该说不。A股这轮调整给投资人很好地上了一课。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诺亚财富汪静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