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百合网完成15亿融资 盛达矿业投8000万今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5-05-20 17:04:40

大湖股份的公告显示,此次百合网增资款用于将原境外VIE模式(协议控制)改制为符合境内上市标准的内资结构,及用于公司业务发展。

每经编辑 刘小英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5月20日谐音“我爱你”,成为网友们自发兴起的网络情人节。就在今天,互联网婚恋服务商百合网对外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总额为15亿元,并计划于年内登陆境内资本市场。

据网易科技报道,此轮投资共有3家上市公司、5家知名券商和私募基金参与,其中有两家上市公司曾发布公告。

4月20日晚,盛达矿业(000603,SZ)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8000万元参与北京百合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合在线)增资扩股,增资价格为3.6183元/股,增资后占百合在线总股本的5.13%。

巧合的是,今天盛达矿业收盘涨停,报28.33元。

公告显示,百合在线经营的百合网已拥有近1亿注册用户和遍布在全国的100余家婚恋服务实体网络。按照股本比例及增资额计算,百合网估值约15亿元。

4月20日晚间,大湖股份(600257,SH)也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拟投资2500万元,参与百合在线增资扩股,增资后公司占百合在线总股本的1.6%。

值得注意的是,大湖股份的公告显示,此次百合网增资款用于将原境外VIE模式(协议控制)改制为符合境内上市标准的内资结构,及用于公司业务发展。

由此看来,百合网境内上市安排越来越近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20日我爱你 百合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