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沃尔沃集团中国区CEO拉尔斯·邓:沃尔沃将根据市场状况调整售价

2015-05-07 01:20:43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采访时表示,伴随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汽车市场整体增速回落,豪华车市场也是如此,今年市场平均增速预期8%~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日前,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采访时表示,伴随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汽车市场整体增速回落,豪华车市场也是如此,今年市场平均增速预期8%~9%。

NBD:您对全新沃尔沃XC90这款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有什么期待?

拉尔斯·邓:我对它充满了期待,因为这款车彰显了沃尔沃在科技、制造和设计实力,会在竞争激烈的高端豪华SUV市场中开辟出自己的市场。全新XC90今年6月上市汽油版车型、第四季度上市混动车型,我预计该车型每年至少完成10万辆的销量目标。

NBD:沃尔沃针对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广有何规划及举措?

拉尔斯·邓:在接下来一个月,我们在成都生产的S60LE驱混动马上就会进入市场。接下来的几年里,沃尔沃全球计划每年推出E驱混动车型。

NBD:目前整体车价下行,对沃尔沃影响怎样?沃尔沃是否会在价格方面有所调整?

拉尔斯·邓:现在整个市场所有产品的价格都出现结构性回落,现在的价格和一年前的价格已不一样,汽车市场所有板块都在调整。车型价格的下降也取决于其产品的生命周期。沃尔沃会根据市场的状况对产品的售价进行相应的调整,这是再正常不过的商业逻辑。

NBD:沃尔沃对于2015年的销量有何规划?

拉尔斯·邓:2014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8.12万辆,同比增长了33%,稳健实现了“中国成长计划”的阶段性目标。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进入“新常态”,整体增长势头有所放缓。

业界普遍预测,今年的乘用车销量增长率将回落到个位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以高于豪华车市场平均增速的势头在中国市场实现持续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沃尔沃 调整 售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