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上海楼市真的火了?真相只有一个

邦地产 2015-05-03 18:45:45

邦地产君五一期间,在上海“假日房展”上拍了一些照片,赤裸裸地比数据更有说服力。你们看了就知道,上海房地产市场离“春天”都还很远,更不要说已经“入夏”。

每经编辑 陈旭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330楼市新政以来,上海房地产市场突然迅速升温。

依据德佑链家的数据,4月份上海二手房的成交量是3月的2.5倍,二手房带看量是3月的1.6倍。

中原和德佑链家,这两家上海二手房市场的大哥和二哥,现在赚得钵满盆满。中原单月销售额165亿元,当月佣金收入达到3.1亿元。德佑链家收入2.78亿元,5月份更是提出佣金收入4亿元的目标。

因为这两家公司的业绩火爆,有媒体就认为,上海房地产市场回暖了,成交火爆得不得了。本君笑了,这个结论太草率。

邦地产君五一期间,在上海“假日房展”上拍了一些照片,赤裸裸地比数据更有说服力。你们看了就知道,上海房地产市场离“春天”都还很远,更不要说已经“入夏”。

好歹五一也是个重要的销售节点,为什么房展会这么冷清?

看看,人少吧?

你以为这位老伯是看房的?错了,他是推销自己个人房子的,见一个路人就主动上前搭讪。

尼玛,场内场外都是举着牌子的促销员啊!他们的数量远远超过了看房客,狼比肉多啊!真要看房,还不被他们活吞了!

这就是传闻中,可能会通过中华企业整体上市的地产集团旗下重要资产——中星集团,看了这个场馆的惨淡人气,你还能相信整体上市完成后,公司业绩会很火?

每一个展位前都站满了中介的业务员,却很少有看房的购房者。话说五一的佣金够付加班费吗?真心疼他们……

看看等那么久,还是没有客人上车啊!

没客人的看房班车还不只这一辆。

售票处连买票的人都没有啊!

实在没客人,业务员干脆到大街上拉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楼市 330新政 德佑数据 二手房 五一假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