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发力互联网金融 海印股份涨停

每经网 2015-03-02 15:58:47

今日,海印股份强势涨停;自《天天赢家》报道以来,海印股份期间涨幅达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何建川

海印股份(000861)2月9日晚间公告,2月9日,公司签订《广东商联支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新余双联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同意将其持有的广东商联支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以1.75亿元转让给公司。

据介绍,广东商联支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营业务包括银联POS商户拓展与维护、商联卡的发行和运营等,是全国首批获得中国银联专业化外包服务资质认定的机构之一。作为与银联合作的POS机推广渠道商,成立至今,商联支付拥有的存量商户超3万户,商户月均交易已达到20亿元。

每经投资宝旗下《天天赢家》2月13日和2月25日报道称,机构人士认为,海印股份收购商联支付是打造金融运营平台的举措,将凭借自身在广东强大线下资源获得的交易数据,使商联支付成为线下的“支付宝”(商联支付的支付牌照申请已于去年3月申请,预计今年上半年将获得)。具体而言,公司将通过互联网金融手段吸取沉淀资金,并和基金公司合作,推广理财、信贷类产品。相较其它支付公司,公司线下的掌控力和商家资源丰富,目前公司有一万商户、100亿的年交易总额,预计上半年完成商联支付Mpos机铺机工作。

今日,海印股份强势涨停;自《天天赢家》报道以来,海印股份期间涨幅达25%。

目前,A股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还包括,金证股份(600446)与国海证券进行战略合作,双方共同组建开发团队,充分利用金证股份的互联网通讯平台,共同开发移动APP、网页等金融服务平台,共同探索并实施云计算以及大数据处理,并将之运用到证券金融服务中;同时,两家公司将探索新的盈利模式:金证股份为国海证券开发金融服务产品,金证与国海共同开发创新金融服务产品。科陆电子(002121)拟发起设立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金融、经营电子商务等。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