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天山生物拟1.2亿元收购农牧资产

2015-01-29 00:58:3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余强    

每经记者 余强

停 牌 数 月 的 天 山 生 物(300313,前收盘价23.69元)今日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天山农业持有的6.85万亩农业开发用地使用权及地上相关配套资产、天山农牧持的1.56万亩草原使用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000万元。

以交易额1.22亿元、发行价格17.86元/股计算,天山生物将向天山农牧业、天山农业共发行683万股。同时,公司拟以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000万元,全部用于拟购买农业开发用地的规划改造。交易完成后,天山农牧业及其关联方持有的天山生物股份比例将由30.84%上升至35.68%。

天山生物表示,收购完成后,公司将逐步建立“育种基地—育肥基地—牛肉屠宰—牛肉销售”的整个产业链,以公司优质种质资源为龙头,将品种改良后的育肥牛屠宰加工后进行销售,从而实现由产业链顶端向下游延伸。通过向产业链下游延伸,公司将扩大产业规模,提高盈利规模与盈利水平。

此外,天山生物发布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400万份,涉及激励对象共计76人。其中股票期权为100万份,行权价格为23.69元;限制性股票为300万股,授予价格为11.04元。业绩考核条件均为:以2012年至2014年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15年至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0%和60%;以2014年为基数,公司2015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60%和9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