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布局手机应用商店 骅威股份拟入股成奕君兴

上海证券报 2014-11-05 16:46:07

骅威股份11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贾成、邓媛、第一波签订协议,协议约定公司以600万元对深圳市成奕君兴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成奕君兴”)进行增资,认购成奕君兴传媒的12.5万元的出资额。增资扩股完成后,成奕君兴注册资本变更为125万元,其中公司持有成奕君兴传媒12.5万元出资额,占成奕君兴的10%股权。

据公告,成奕君兴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广告运营、应用商店的研发与运营,其盈利模式是基于广告SDK获取用户,通过软件弹出窗口等宣传方式引导广告用户安装其自身产品“好用助手”,“好用助手”产生的收益用于通过广告SDK以获取更多新用户。其2014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8.08万元,净利润为-190.65万元,其2014年9月末净资产为509.35万元。

骅威股份表示,手机应用商店简化了手机软件下载流程,促使越来越多手机网民通过应用商店进行软件下载,已成为我国手机软件下载的主要途径,发展迅速。公司深度布局于互联网文化产业,此次通过投资成奕君兴,实现了在手机发行与运营领域的布局,将手游开发、运营、以及终端推广有效结合起来,对公司在文化产业的整合,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