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歼31或参加珠海航展 航空板块领涨

每经网 2014-10-22 13:18:0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两市高位震荡,航空航天板块维持早盘强势,继续上行。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2.67%,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成发科技涨逾8%,洪都航空涨逾6%,航空动力涨逾4%,光电股份、航天电子、中航重机涨逾3%,板块个股全面上涨。

消息面上,10月22日南方日报消息称,今年11月中旬将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航展确定参展的各类飞机将超过130架,歼-31也将亮相珠海并进行示范飞行。

航空专家表示,歼-31很可能在五年之内实现量产,歼-31将来上舰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航空发动机方面很快将有好消息出现,将来我国在大、中、小推力发动机领域都会有新产品出现,像歼-31这样的主力机型一定会有配套的国产发动机,这样我国便有望结束主要机型的发动机大量依赖进口的尴尬局面。

申银万国此前表示,随着中国航空发动机产业体制机制和定价体系改革的推进,航空发动机产业链将充分分享未来中国国防军工、燃气轮机及民机行业发展的机遇。其中,行业龙头航空动力(600893)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20%。同时,投资者也可以关注航空发动机产业链的钢研高纳、炼石有色、中航动控等公司的成长性。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