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猎车·2013年度营销人物——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晓东

每经网 2013-11-20 13:26:27

猎车•2013年度营销人物——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晓东

理由:作为营销团队的核心决策者,孙晓东先生在加盟吉利汽车一年时间内,重新梳理了吉利汽车销售体系,从销售渠道、产品定位、品牌架构等多方面,定义了吉利汽车全新品牌形象。

孙晓东先生将多年执掌合资品牌企业的领先管理经验,与自主品牌市场定位相结合,使得吉利汽车开拓了一条企业形象、品牌形象与产品定位、消费人群定位相结合的全新发展道路,为吉利汽车接下来的战略布局,和自主品牌整体营销策略,践行了新的方向。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