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猎车•2013年度创新人物——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缪雪中

每经网 2013-11-20 13:28:22

猎车•2013年度创新人物——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缪雪中

十年前,他亲手创造了中国民营企业造车的“吉奥速度”,公司成立仅168天就实现首辆汽车正式下线。八年前,他让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次挺进欧洲市场。他是中国混合制经济的先行者与探索者。三年前,他响应国家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推动吉奥与广汽集团合资成立广汽吉奥,成为国企和民企创新合作的典范。三年后,广汽吉奥已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急先锋,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好车。时至今日,他依然没有停止创新的步伐,因为他的的梦想是带领广汽吉奥屹立于世界汽车工业之林!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