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猎车•2013年度品牌人物——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蔡建军

每经网 2013-11-20 13:10:28

猎车•2013年度品牌人物——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蔡建军

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营销军队的少帅,蔡建军先生将DS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与中国新锐豪华车消费群体独特的品位相结合,通过全新DS5的上市,利用一系列与时尚、艺术、设计、体育等领域的跨界营销,使得全新DS5在上市第一个月,就取得了开门红,世界级女神苏菲玛索的代言,更是使得全新DS5成为热点。蔡建军先生率领他的蔡家军,通过打造全新DS5,也让DS“最具品位豪华车”的品牌形象越来越清晰。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