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胜利股份拓展油气供应业务

2013-11-15 01:01: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戈 许金民    

每经记者 宋戈 许金民

处于转型期的胜利股份(000407,收盘价5.86元)今日突发公告,公司宣布将投资组建联合公司,欲在菏泽市及周边地区共同投资、建设、经营加油站和天然气加气站。

公告显示,胜利股份的控股子公司菏泽胜利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明石化)拟合资设立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胜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东明胜利)。东明胜利的注册资金为1亿元,投资双方各出5000万元,均持50%的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东明胜利建成后,主要建设和经营加油站、天然气加气站等。胜利股份负责协调合资公司天然气气源的供应,东明石化负责协调合资公司油品 (成品汽油和柴油)的供应,双方提供的油品及天然气气源供应价格应以低于同区域市场的优惠价格执行,先期以菏泽市为区域范围进行,根据进展情况再逐步扩展至菏泽市周边省市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当前胜利股份正处于转型期,未来将重点发展天然气业务,公司预期在3年完成 “双百计划”——即控股100个加气子站、参股100个加气子站。这些业务主要分布在山东、广西等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