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日涨跌不一

新华社 2013-11-08 10:25:11

受农产品供应预期和需求预期增加等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7日继续分歧走势,其中玉米和小麦收跌。

新华社芝加哥11月7日专电(记者闫亮)受农产品供应预期和需求预期增加等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7日继续分歧走势,其中玉米和小麦收跌。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为0.18%。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为0.04%。大豆2014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6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5美分,涨幅为0.92%。

玉米合约继续下挫,收盘价再创新低。市场分析师说,美国玉米丰收,市场供应预期增加,令玉米市场承压下行。一些交易员预计,美国玉米单产可能接近平均每英亩159蒲式耳。此外,美元走强,股市下挫也打压玉米市场交易。由于农业部定于8日发布农产品供需报告,刺激不少投资者调整仓位,获利了结。

小麦合约微跌报收,午盘后的空头回补未能刺激大幅买盘。统计数据显示,小麦合约在过去的11个交易日中有9个交易日收跌。农业部发布报告显示,最近一周,美国出口本市场年交割的小麦41.68万吨,出口下一市场年交割的小麦1.1万吨,共计出口42.78万吨,低于农业部先前预期,打压小麦期价。

农业部报告显示,最近一周,美国出口本市场年交割的大豆101.84万吨,出口下一市场年交割的大豆1.87万吨,共计出口103.71万吨。大豆累计出口占农业部预计的89.2%,高于过去5年同期均值的59.6%,支撑豆价。此外,最近一周,美国大豆私营出口商向中国每天出口25万吨大豆,利好豆价。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311/2800329.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