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世界遗产名录新增7项遗产

新华网 2013-06-21 21:40:48

正在金边召开的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21日通过了7项新增世界遗产,同时还通过了一处世界遗产的扩展项目。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金边6月21日电 (记者王其冰 李弘)正在金边召开的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21日通过了7项新增世界遗产,同时还通过了一处世界遗产的扩展项目。

中国新疆天山、纳米比亚纳米布沙海、意大利埃特纳山、墨西哥厄尔比那喀提和德阿尔塔大沙漠生物圈保护区、塔吉克斯坦国家公园(帕米尔)等5项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大会审议通过将1997年已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的肯尼亚里瓦山野生动物保护区扩展为肯尼亚山国家公园及自然林地。

大会审议通过波兰和乌克兰联合申遗项目喀尔巴阡山地区的小木教堂,印度拉贾斯坦邦山地堡垒群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按计划,本届大会共审议30个申遗项目。21日,大会共讨论了11项,通过8项,否决3项。22日,大会将继续讨论包括中国云南哈尼梯田在内的19个申遗项目。

文章链接 http://finance.qq.com/a/20130621/023503.htm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