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恢复深圳同安产维C银翘片销售

人民日报 2013-06-22 09:11:13

记者21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悉,经调查,深圳同安药业有限公司的产品与香港卫生署通报的维C银翘片无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同意恢复深圳同安药业有限公司维C银翘片销售。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成慧)记者21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悉,经调查,深圳同安药业有限公司的产品与香港卫生署通报的维C银翘片无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同意恢复深圳同安药业有限公司维C银翘片销售。

本报香港6月21日电 (记者李永宁)香港卫生署20日声明该署呼吁禁用的维C银翘片所验药物与深圳同安药业所产同名产品有所不同,对于有质疑香港卫生署检验是否粗疏,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今天表示,香港卫生署是根据市民在服用该药物感到不适后对病人提供的药物进行化验,化验结果有异常,为了保障市民的健康,卫生署有责任采取一些预防性的行动。

对于为何两地机构的化验结果不同,高永文表示,究竟病人提供的药物是否属于深圳同安药业所产的药物,仍有待调查。高永文强调,香港卫生署正在与内地有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络,期待尽快查出真正的原因。 

原文: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3-06/22/nw.D110000renmrb_20130622_5-04.htm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表示 恢复深圳同安产维C银翘片销售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