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国五条“倒逼”开发商转向涉外租赁

每经网 2013-06-04 15:15:38

从某种意义上说,开发商卖涉外服务式物业,更像是在卖一种理财产品,给业主强调的是更为长远的收益。

每经网上海6月4日电(记者 沙斐)  在“国五条”限购政策的倒逼下,开发商正被迫转向租赁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鼎固控股集团近日已经与日本不动产管理专家爱泊满联手合作,为旗下上海日月光中心伯爵居业主推出量身定制的资产管理和代为租赁服务。

目前中短期租赁市场正在兴起,更多的开发商开始考虑转向租赁市场,而涉外服务式公寓成为一大趋势。此前,SOHO中国已经宣布结束散售模式,转向“开发-自持”的模式。

据了解,上海有着为数不少的足以与五星级酒店媲美的涉外服务式公寓,其本质是高端住宅的投资型业主为避免房屋空置而采用的一种资产管理和代为租赁服务。而开发商通过与不动产专业企业合作经营的方式,有利于将业主手上的不动产盘活,享受到高于一年期银行存款利率的收益回报,将房子做成理财性质的产品。

一位日月光中心伯爵居的现场销售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日月光中心伯爵居的购房者70%以上为投资性质的业主,为了让业主得到与预期相匹配的投资回报率,鼎固控股集团与日本爱泊满不动产合作,希望达到使物业保值增值的目的。

业内专家表示,商业类物业的购买,无论出于何种动机,获取更高的收益回报是其根本出发点。正是看到了客户的这种需求,现在的商业型物业,纷纷在收益回报方面做起文章,从某种意义上说,开发商卖这种物业,更像是在卖一种理财产品,给业主强调的是更为长远的收益。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