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温家宝:加强楼市调控 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

新华网 2013-03-05 10:38:48

温家宝:今年城镇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470万套、新开工630万套,继续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3月5日(星期二)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温家宝]继续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让老百姓住上放心房、满意房。今年城镇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470万套、新开工630万套,继续推进农村危房改造。[03-05 10:30]

[温家宝]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抓紧完善稳定房价工作责任制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体系,健全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长效机制。[03-05 10:30]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