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三家公司试水预披露时间提前

2012-02-02 01:17:5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每经记者 李智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安排,自2月1日起,拟上市公司申请IPO的《招股书》预披露时间将由原来的发审会前5天提前至发审会前30天。而昨日晚间,山西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拟上市企业披露了自己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昨日(2月1日)晚上,证监会网站披露了三家企业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分别是作为太阳能晶硅产品专业供应商的山西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主要的动漫服饰制造商之一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从事轨道吊、岸桥等集装箱装卸设备研发、生产、安装与销售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此前,证监会曾发布了《关于调整预先披露时间等问题的通知》,要求发行人将预先披露时间提前到反馈意见落实后、初审会之前,并就审核秩序等相关制度进行完善,而这一次三家公司预披露时间的提前正是落实上述政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