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2-02 01:17:5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海慜 许金民 曾剑    

金螳螂中标2.91亿元工程

金螳螂(002081,收盘价35.10元)2日公告,公司中标乌镇大剧院内装饰工程,项目金额8000万元;中标乌镇老运河精品酒店及十二情侣房装饰工程,项目金额5000万元;中标东吴证券大厦室内装饰工程,项目金额6104万元;中标徐圩新区国际物流服务中心项目一期工程4-9层内装饰施工,项目金额5085.17万元;公司子公司金螳螂幕墙中标狮山广场幕墙工程一标段(2号楼),项目金额4948.01万元。上述中标总金额为2.91亿元。

通鼎光电实际控制人增持227.53万股

通鼎光电 (002491,收盘价12.32元)2日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沈小平于1月18日~1月31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购入了227.53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5%。沈小平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份2%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不低于公司总股份1%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勤上光电收到1768万元补贴

勤上光电 (002638,收盘价25.09元)2日公告,公司近期收到东莞市财政局拨付给公司的专项资金贴息补助768万元,用于公司对东莞市大功率LED路灯改造工程;以及拨付给公司的财政补贴1000万元,用于新型高导热LED封装基板及模块化光源。上述补贴款共计1768万元。

众合机电产品通过英国劳氏安全认证

众合机电 (000925,收盘价10.08元)2日公告,近期,公司接到通知,全资子公司众合轨道目前已完成了CBTC(即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系统,可实现车-地之间的双向通信)系统的自主研发,并顺利通过了英国劳氏的安全认证。自主研发CBTC系统通过安全认证是公司产品自主研发及行业推广的第一步。

天立环保与北京汇源签订合作协议

天立环保 (300156,收盘价17.19元)2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立能源与北京汇源 (合同甲方)于2月1日签订《合作协议》。为促进甲方动力车间节能减排工作顺利进行,天立能源拟采用EPC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及先进节能环保技术技改和承包运营北京汇源51个分厂,1500蒸吨、150余台链条锅炉,以实现锅炉高效运行、洁净排放、节能增效的目标。

大连热电电价、水价双双调高

大连热电(600719,收盘价6.69元)2日公告,大连市物价局同意公司自2012年1月1日起将高温水出厂价格由66元/吉焦调整为76元/吉焦。执行新的出厂价格后,将使公司2012年增加收入190万元左右(。辽宁省物价局同意将公司所属北海热电厂上网电价调整为每千瓦时0.4692元;将公司所属东海热电厂上网电价调整为每千瓦时0.4692元。调整后的价格均从2011年12月1日起执行。2012年将使公司增加收入2000万元左右。

百视通签订IPTV播控平台合作协议

百视通(600637,收盘价11.52元)2日公告,2月1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上海广播电视台、控股股东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的《告知函》,告知,根据国家三网融合总体方针,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要求,上海广播电视台、SMG与中央电视台下属中国网络电视台签署IPTV播控平台合作协议,落实上海广播电视台与中央电视台原建设的IPTV集成播控平台合并为中国唯一的中央集成播控总平台。

杭萧钢构收购河南杭萧股权

杭萧钢构(600477,收盘价5.26元)2日公告,公司收购原公司董事葛崇华所持河南杭萧10%股权(320万元出资)。此次股权转让的价格按照河南杭萧2011年12月31日的账面净资产额确定,即每1元出资的转让价格为1.6325209元,此次股权转让的总价款为522.41万元。

四川成渝中选10亿元道路工程

四川成渝 (601107,收盘价3.64元)2日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选通知书,通知公司中选西航港开发区六期道路工程项目。该项目包括航空大道南延线、中海阳东侧道路、空港四路、工业园区大道西段延伸线、正公路西三段共5条道路,全长13.34公里。该项目估计投资总额约10.66亿元,其中征地拆迁费约3.13亿元,建安费约7.53亿元。

中国北车拟每10股配售2.5股

中国北车(601299,收盘价4.36元)2日公告,经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公司确定此次配股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3亿股为基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配售2.5股,共计可配股份数量20.75亿股。配售股份不足1股的,按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处理。

新华保险拟9亿元投资养老区建设

新华保险 (601336,收盘价29.97元)2日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北京尚尊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设立檀州公司,作为密云养老住区前期建设工作的开发主体。檀州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950万元,持股95%。2012年度该项目计划总投资9亿元,将以增资的形式在2012年内分期注入檀州公司。

东北证券停牌筹划再融资

东北证券 (000686,收盘价13.13元)2日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再融资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月2日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再融资事宜,并拟于2012年2月7日公告并复牌。

康得新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康得新(002450,收盘价20.96元)2日公告,公司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为2011年9月14日,有效期为3年。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认定合格的高新技术企业自认定当年起三年内,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中海发展设子公司整合业务

中海发展(600026,收盘价6.21元)2日公告,为提高公司专业化管理水平,提高业务经营效率,董事会战略上同意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负责专业经营干散货和油品运输业务,并将公司干散货船和油轮相关业务和资产分别逐步注入该两家全资子公司。其中第一步先完成公司下属干散货资产的整合,设立的公司名为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

每经记者 王海慜 许金民 曾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