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上海久光百货扶梯自燃 记者采访被扣半小时

每经网 2011-08-18 13:21:32

    每经网讯 今日下午,上海日报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求救消息,称报社一位记者遭扣。原来上午,上海久光百货的自动扶梯自燃,记者在现场用手机拍照,被商场保安扣下,不让离开。

   下午一点左右,这位记者通过微博公布消息,称已经出来了。“俩保安扣我三十分钟。保安徐礼光欲抢夺我手机未果,提出要和我去附近静安寺烧香赌注,赌我拍了照不删。我拒绝后徐情绪激动,说电梯烧死人也不关你的事。”

    据目击者介绍,上次久光百货扶梯自燃发生在上午10点四十分,浓烟都飘到附近的静安寺,维修人员聊天中说可能是未熄灭的烟头导致短路。当时坐电梯人不多,还未接到人员伤亡。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