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精选

每经网首页 > 生活精选 > 正文

德“黄牛”在南非被捕 收缴72张世界杯门票

新华网 2010-06-16 15:28:58

        一名德国男子10日在约翰内斯堡市桑顿区因涉嫌非法倒卖世界杯球票被警方逮捕。警方在这名男子居住的宾馆房间里,总共发现72张不同等级的球票。据悉,这些球票总价值约合13000美元。

        国际足联的一名发言人15日公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有目击者看到这名男子正在试图出售球票,但并不清楚其卖出的数量。”这位负责人并未透露此嫌疑人的身份。

        “大使馆方面还不知道上述事件的发生,”德国驻南非大使馆发言人告诉记者。“尽管我们没有理由否认这些,但奇怪的是,当我们的公民被抓捕后,南非当局竟然连声招呼都不打。”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