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09-05-07 02:35:59

长安汽车

澄清收购沃尔沃

        今日,针对有媒体报道长安汽车(000625,收盘价9.11元)将收购沃尔沃汽车,并由大成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一事,长安汽车发布了澄清公告,表示公司目前没有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的计划,也未聘请任何中介机构提供并购重组的法律服务,且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筹划同一事项。昨日,长安汽车涨停报收。  每经记者  李文艺

紫光古汉

中止筹划重组事项今日复牌

        紫光古汉(000590,收盘价8.99元)今日公告称,由于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重组预案所需的必备要件。因此公司申请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且在至少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今日复牌。  每经实习记者  刘明涛

三安光电

拟投资太阳能光伏电站

        三安光电  (600703,收盘价35.48元)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9年5月5日与青海省电力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一座可扩容的10KWP的光伏电站及两座可移动的光伏电站;双方计划于2009年在青海省境内投资建设3MW-15MW并网型高倍聚光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示范项目,投资约5亿元力争在2009年年底建成。

每经记者  马宇飞

西南证券

拟用7亿元参与增发股认购

        西南证券  (600369,收盘价14.33元)今日公告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A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7亿元自有资金择机参与单只A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有效期限为1年。

每经实习记者  刘明涛

长江通信

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长江通信(600345,收盘价9.02元)今日公告称,尽管公司在股票停牌期间与相关方面进行了积极的磋商,但仍未能与银泰电源的股东就本次重组的预案达成一致。根据规定,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公司承诺,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将于年5月7日复牌。

每经实习记者  王炯业

高淳陶瓷

控股股东拟转让2298万股

        高淳陶瓷  (600562,收盘价8.13元)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省高淳县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拟以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的公司国有股2298.16万股,占总股本的27.33%。每经实习记者  刘明涛

瑞贝卡

大股东抛2000万股

        瑞贝卡(600439,收盘价11.39元)今日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瑞贝卡控股分别在今年5月5日、6日通过上证所大宗交易系统各减持公司股份1000万股,累计减持达2000万股,占总股本的4.22%。此两次交易价格均为10.66元,该股东通过减持公司股份套现约为2.13亿元。此外,该股东承诺从即日起1年内将不再减持公司股份。

每经实习记者  刘明涛

国投电力

参与青海光伏发电项目

        国投电力(600886,收盘价11.1元)今日公告称,公司于今年5月5日与青海格尔木市人民政府签定了《格尔木20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前期开发协议》。该项目前期开发规模200MW,估算总投资20亿元。

每经实习记者  刘明涛

深赤湾A

4月份货物吞吐量同比大降

        深赤湾A(000022,收盘价12.75元)今日公告称,4月份公司完成货物吞吐量409.0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30.0%。赤湾港区、妈湾港区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6.2万TEU,比去年同期减少34.8%,其中赤湾港区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6.0万TEU,比去年同期减少33.3%;散杂货吞吐量完成54.5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18.8%。  每经实习记者  王炯业

宏润建设

中标2.02亿元工程

        宏润建设  (002062,收盘价18.53元)今日公告称,5月6日,公司接获通知,公司中标“宁波市东外环路(南外环路-北外环路)工程2标段”总承包工程。公司表示,工程中标总价为2.02亿元,工期270天。

每经实习记者  王炯业

世博股份

澄清与世博无关

        世博股份(002059,收盘价11.51元)今日公告称,由于公司近期股价涨幅较大,公司作出如下提示公告:第一、公司控股股东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次重组中不涉及对世博股份实施业务重组和注入新的资产。第二,正在筹建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与我公司无任何关联,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产生任何影响。  每经实习记者  王炯业

粤水电

第一大股东出售277万股

        粤水电  (002060,收盘价9.66元)今日公告称,截止5月6日,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交所出售本公司股份27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平均价格为9.495元。

        公司表示,本次出售股份后,其仍持有1.10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59%。  每经实习记者  王炯业

龙建股份

中标合计约7.1亿元

        龙建股份(600853,收盘价4.34元)今日公告称,公司通知书,公司中标绥满高速公路绥芬河至牡丹江段土建工程A1合同段、A2合同段、A6合同段以及B13合同段的中标单位,此四个标段合计中标金额约为7.1亿元。  每经实习记者  刘明涛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