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信息技术行业再迎政策利好,信息技术ETF(562560)涨2.71%,雅克科技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1:01:17

4月17日,TMT板块情绪整体回暖,人工智能、计算机、通信、电子、机器人、数据等相关行业及概念纷纷走强。截至10:50,信息技术ETF(563560)涨2.71%,持仓股雅克科技涨停,江波龙、航天宏图、拓尔思纷纷走强;5G通信ETF(515050)涨3.20%。

消息面上,信息技术行业再迎政策支持。近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深化制造业金融服务 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通知》。其中提到,银行保险机构要助力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车联网、生物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航空航天等重点产业,强化资金支持和风险保障,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信用贷款规模。

人工智能重塑千行百业,信息技术发展潜力广阔。信息技术ETF(562560),为投资者提供均衡布局信息技术行业的投资工具,在行业、个股层面均分布较为分散,全面布局信息技术行业,有效降低行业风险敞口和个体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月17日,TMT板块情绪整体回暖,人工智能、计算机、通信、电子、机器人、数据等相关行业及概念纷纷走强。截至10:50,信息技术ETF(563560)涨2.71%,持仓股雅克科技涨停,江波龙、航天宏图、拓尔思纷纷走强;5G通信ETF(515050)涨3.20%。 消息面上,信息技术行业再迎政策支持。近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深化制造业金融服务 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通知》。其中提到,银行保险机构要助力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车联网、生物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航空航天等重点产业,强化资金支持和风险保障,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信用贷款规模。 人工智能重塑千行百业,信息技术发展潜力广阔。信息技术ETF(562560),为投资者提供均衡布局信息技术行业的投资工具,在行业、个股层面均分布较为分散,全面布局信息技术行业,有效降低行业风险敞口和个体风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