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特斯拉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2024-04-17 05:07:05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17%,纳指跌0.12%,标普500指数跌0.21%,热门科技股涨跌不一,英伟达涨超1%,特斯拉跌超2%,市值不足5000亿美元,苹果跌近2%。电脑硬件、半导体设备与材料涨幅居前,超微电脑涨超10%,康特科技涨超6%,阿斯麦、科磊、戴尔科技涨超2%。金属与采矿、锂电池、多元化银行跌幅居前,美国雅保跌超5%,智利矿业化工、美国银行、必和必拓跌超3%,花旗集团、汇丰控股、淡水河谷跌超2%。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1.27%。富途控股跌超3%,唯品会、满帮、哔哩哔哩、蔚来跌超2%,网易、阿里巴巴、京东跌超1%,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拼多多、百度小幅下跌。微博、爱奇艺、腾讯音乐小幅上涨。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