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南建设:公司目前已经有9个项目进入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白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23:45: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股票已经连续五天低于一元,请问公司有什么救市计划或者引进国资战投等方案么?还有白名单款项已经入账的有多少?被拖欠款项又结清了多少?

中南建设(000961.SZ)4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面对市场大幅波动的挑战,为了推进公司股价更准确反映公司价值,公司已经推出董事、高管人员增持计划。也在认真考虑骨干人员增持股份计划和回购公司股份的方案,如果有确定信息将及时公告。前期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增持计划范围内,已增持公司股份204万股,近期由于公司处于定期报告披露前的敏感期,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能增持股份。除此之外,公司也会同各方力量,积极采取措施,让市场更充分认识公司价值。 公司目前已经有9个项目进入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白名单,增加授信金额6.7亿元,更多项目也在积极申请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