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净流入超2.5亿!资金逆势布局游戏ETF(159869)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10:28:52

4月15日早盘,A股短线跳水,游戏传媒板块情绪偏弱,游戏ETF(159869)现小幅微跌近0.5%。近期游戏板块持续下探,引发资金低位布局热情,游戏ETF(159869)连续5日获资金持续净流入,累计超2.5亿元。

消息面上,“秘塔AI搜索”3月访问量环比增长551.36%,登顶全球AI产品增速榜。此外,昆仑万维近期宣布“天工3.0”大模型将于4月17日正式公测,并将同步开源,而昆仑万维旗下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也于4月2日起开启免费邀测。

开源证券认为,近期海外的Perplexity、Gauth、Suno,及国内的Kimi、秘塔、天工SkyMusic等AI应用皆取得良好反响和用户量的快速增长,多模态能力持续提升,后续国内外在文生视频等多模态AI领域或有更多突破及产品落地,持续赋能IP开发、影视、营销、教育、音乐、游戏等领域降本提效。

游戏板块具备AI、内容、商业化模式变革多点催化,游戏ETF(159869)跟踪中证动漫游戏指数,反映动漫游戏产业A股上市公司股票的整体表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