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先河环保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1 09:11:27

每经AI快讯,2024年4月11日,深交所向先河环保(SZ 300137,收盘价: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4年4月10日晚间,你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等公告,根据相关公告内容,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清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股东已解除与山东微网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24年1月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并与姚国瑞等签署新股权收购协议,拟将所持青岛清利全部股权转让给姚国瑞,交易完成后,姚国瑞将直接持有青岛清利100%股权;同时,李玉国拟将5566万股公司股份分两次转让给姚国瑞,且李玉国将与青岛清利继续保持一致行动,直至其向姚国瑞完成第二批标股份转让过户,相关第二批股份转让过户完成之次日起的18个月内,李玉国将不再与青岛清利保持一致行动,转为与姚国瑞保持一致行动。相关交易完成后,姚国瑞将以直接及间接持有、接受表决权委托的方式控制公司约6866万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目前公司总股份的12.8%,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2024年1月9日晚间,你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发生变更的公告》,称青岛清利的股东将其持有的青岛清利股份全部转让给山东微网,相关股权转让已完成。我部就相关事项向你公司发出《关注函》。1月31日,你公司披露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称山东微网实控人李建坤具有谋求公司控制权的意图,并将通过二级市场增持、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或通过与李玉国协商受让其持有的先河环保股份的方式进一步增加其能够控制的先河环保股份。请你公司结合对前次《关注函》的回复情况,补充说明李建坤在明确上市公司收购意图后,是否已采取实质性推进措施,如是,请说明相关措施取得的成果,以及目前放弃谋求公司控制权的具体原因。”等要求。

2022年1至12月份,先河环保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仪器仪表占比99.68%。

先河环保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赵顺,男,43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先河环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先河环保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超过6000元!不到30万的小米汽车,保费赶上50万的油车?业内“科普”:有三大原因,但仍有优化空间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2024年4月11日,深交所向先河环保(SZ 300137,收盘价: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4年4月10日晚间,你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等公告,根据相关公告内容,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清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股东已解除与山东微网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24年1月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并与姚国瑞等签署新股权收购协议,拟将所持青岛清利全部股权转让给姚国瑞,交易完成后,姚国瑞将直接持有青岛清利100%股权;同时,李玉国拟将5566万股公司股份分两次转让给姚国瑞,且李玉国将与青岛清利继续保持一致行动,直至其向姚国瑞完成第二批标股份转让过户,相关第二批股份转让过户完成之次日起的18个月内,李玉国将不再与青岛清利保持一致行动,转为与姚国瑞保持一致行动。相关交易完成后,姚国瑞将以直接及间接持有、接受表决权委托的方式控制公司约6866万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目前公司总股份的12.8%,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2024年1月9日晚间,你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发生变更的公告》,称青岛清利的股东将其持有的青岛清利股份全部转让给山东微网,相关股权转让已完成。我部就相关事项向你公司发出《关注函》。1月31日,你公司披露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称山东微网实控人李建坤具有谋求公司控制权的意图,并将通过二级市场增持、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或通过与李玉国协商受让其持有的先河环保股份的方式进一步增加其能够控制的先河环保股份。请你公司结合对前次《关注函》的回复情况,补充说明李建坤在明确上市公司收购意图后,是否已采取实质性推进措施,如是,请说明相关措施取得的成果,以及目前放弃谋求公司控制权的具体原因。”等要求。 2022年1至12月份,先河环保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仪器仪表占比99.68%。 先河环保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赵顺,男,43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先河环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先河环保进行调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