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筑梦想 塑未来 梦想基金十周年城市巡展”在北京登陆

2024-04-03 12:01:09

4月2日,“筑梦想 塑未来梦想基金十周年城市巡展”于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正式启幕。

今年正值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以下简称“梦想基金”)成立十周年,在巡展首站北京,捷豹路虎中国首次面向全社会,以线下影展形式,围绕教育、社会关爱、中英文化交流三大领域,呈现十年间的公益成绩,和诸多珍贵动人的影像记忆——一路走来,捷豹路虎中国已为梦想基金注资超过1亿,惠及近70万中国青少年。同时,捷豹路虎中国也首次在经销商门店设立“筑梦角”,常设企业社会责任展陈与文创周边,将公益传播深度融入日常。未来,巡展将陆续走进全国经销商门店,号召更多伙伴加入公益行列中来,拓展捷豹路虎的公益生态圈,打造更具温度的新现代主义豪华品牌。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表示:“捷豹路虎和梦想基金的公益实践,以赋能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基础;以‘点亮梦想’、激励孩子一生的发展为重要使命。这要求我们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在号召大众参与的过程中拓展公益的可能性,让公益项目既有‘暖意’、又有‘新意’,这也是本次城市巡展的主要用意所在。”

梦想基金十周年城市巡展启幕仪式

梦想基金十周年影展诠释了捷豹路虎“点亮梦想”的公益理念——不仅为孩子们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在公益中给他们带去梦想的启迪,在更长时间周期里助力孩子们的成长。本次展览也呈现了梦想基金在过去十年间最打动人心的珍贵影像资料,这其中有第一次看到爸爸面容的眼疾儿童,有第一次在希望小学过儿童节的孩子,也有追梦绿茵场的足球少年。捷豹路虎希望借助影像赋予的视觉感受,让更多爱心人士走进孩子们的内心,看见他们的梦想,将公益的力量扩散到更多人的心中。

筑梦角

正式影展结束后,展示内容将进行精简,作为“筑梦角”的珍贵资产,永久性设立在门店中,向所有往来门店的人士讲述梦想基金的故事。除此之外,“筑梦角”还将陈列CSR主题文创周边产品,这些产品的创作灵感源于希望小学孩子们日常课堂上的绘画作品,经由二次创作后进行义卖,其所得将全部用于支持学校相关建设,创新助力公益可持续运作。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捷豹路虎 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